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示范中心  设备与环境  实验设备配置

    目前中心拥有的设备总台数2138 台(套),价值5000万余元。2010年以来,在各项经费支持下,新增/更新实验教学设备1047台套,设备品质良好,配置合理,可以满足本科生实验教学的需要。近3 年设备利用率达98%,仪器设备更新率达19%,年均更新率超过6%。其中1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56台套,按照《高等学校贵重仪器设备效益年度评价制度》,保证大型仪器对实验教学的无偿使用,对其实现大型仪器设备的良性和高效运行与管理。



电子水准仪
非金属超声检测分析仪
钢筋锈蚀仪









光纤应变仪
桥梁绕度仪
基桩检测仪








TDS-530应变测定仪
DH5907无线桥梁模态测试分析系统
手持混凝土雷达







梁反力加载系统

500kN MTS结构疲劳试验加载系统


10000kN电液伺服大型多功能结构试验系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