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示范中心  设备与环境  实验室环境

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总面积大约4450m2中心下设的实验室配套设施先进,具备良好的通风、照明、网络通信等设施,水、电、气安全和人身防护符合国家相关规范,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标准。同时注重实验安全管理与运营建设,依据国家相关的安全法规与环境保护条例,制定了相应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设备操作规范、安全警示明确清晰,实验前进行安全教育,实验后进行安全检查。





I-MOTION课堂
I-GROUP人机交互实验室







结构与安全工程实验室
桥梁工程实验室







土工实验室(1)
土工实验室(2)







测量实验室
无损检测实验室








建材力学实验室(1)
建材力学实验室(2)








道路实验室
建筑模型室








大学生科创活动室

测试力学实验室










沥青实验室
水泥混凝土实验室









模型实验室
结构与安全工程实验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