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示范中心  成效与示范  建设成效

成果显著,有力地支撑了学科和专业发展近五年,获得各类教学奖项10余项,获批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及教改项目10项,校级重点课程建设29门,校级教改项目15项,发表系列教改论文56篇,编写城市建设领域特色教材14本,6本校企合作的应用型教材在编,为学生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支撑了中心的实验教学。

中心对学科和专业发展的支撑成效

    受益面大,协调创新能力迅速提升。以学生自主选题为主,通过协同创新,参加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0人次,参加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汇创青春等各类学科竞赛232人次,其中73人次获得全国奖项,31人次获得市级奖项,34人次获得校级奖项。



中心涵盖六个专业
获奖概况

   

    认可度高,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好评。通过各层次实验教学锻炼和创新设计的磨练,学生的才智与潜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毕业生就业率高,60%服务于上海建工等大型建筑骨干企业,是一线关键岗位的主力军,在上海中心、迪士尼等重大工程中担任施工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重要岗位。        

优秀毕业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