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示范中心  教研成果  教学成果

对标专业认证标准,优化实验教学体系,顺利通过专业认证。以“能力模块”对接“岗位需求”,梳理了实验8项工程实践能力;通过完善实验平台,重构实验课程体系等一系列措施,加强实验中心建设;树立起“上手快、实践能力突出、岗位忠诚度高”的品牌形象,达到了“3C能力”培养的目标;对土木工程专业22个实验实践环节近三轮开课的全体学生学习成果,开展了达成度评价,11项毕业要求全部达成,2018年顺利通过专业认证,成功进入全国前20%的行列。


专家组合影



专业认证通知书


持续推进教研教改,教学成果丰硕。获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及教改项目8项,校级重点课程建设及教改项目44项,发表系列教改论文56余篇,编写特色教材14本,6本校企合作的应用型教材在编。




特色教材概况






教师获奖概况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践创新成果丰硕学生依托实践创新层次平台,积极开展实践和创新活动,每年呈上升趋势。近五年来,参加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0人次;参加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等各类学科竞赛232人次,其中73人次获得全国奖项,31人次获得市级奖项,34人次获得校级奖项。




学生获奖概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