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举行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70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的质量,按照“疫情防控不放松,毕业标准不降低”的要求,4月6日和7日,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连续两晚进行线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共计100余名建筑工程方向毕业班学生分为三组参加答辩,每组四位答辩教师,答辩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设计图纸展示了自己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对毕业设计课题的理解,讲述了后续设计内容。答辩教师通过在线解答方式,肯定了优秀的设计方案,指出了设计中的不足之处。

  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自通过专业论证以来,严格按照培养方案,依据OBE理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本次在线开题答辩是本学期专业教学中重要内容之一。


文/图:城建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