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关于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113

因疫情态势变化,学校尚未确定学生具体返校时间,根据当前教务处的建议,对后续有关教学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及时安排好相关教学工作。

1、前8周理论课程如需安排结课考试,授课老师可自行决定考核方式,经系部审核后,上报学院备案,并注意留存好相关考核资料,以备后期归档。

2、关于各类实验教学(包含课内实验、集中实验),由于短期内尚无开学的可能,故不建议持续后调实验课时,授课老师可通过VR虚拟实验、实验慕课、观看录像或理论讲授等方式开展实验教学(经系部审核,并上报学院备案),实验报告也可适当减少相关实操内容。

3、关于课程设计和实习实践,请各位老师做好继续进行线上教学的准备。

4、关于毕业设计,请各专业于427-58日,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并于58日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上报中期检查成绩不及格且需要警告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一)。

5、上学期通知的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材料提交延迟至425日(详见OA通知)。

6、由于疫情态势多变,后期教务处如更新相关要求,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请各位及时关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城建学院

2020/4/20

附件一:城建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通知.pdf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