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专家组对我校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54

10月12日,上海市教委专家考察组对我校“上海市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项目)”和“轨道交通运行与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张锁怀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专家组听取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在学院负责人的报告,并实地走访了相关实验室及实验场地。专家组围绕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开放等方面,重点考察了实验示范中心的学生实验使用情况、前期建设成果、预期目标、完成度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议。

城建学院、轨交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现场考察汇报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