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年会暨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122

116日,城建学院在徐汇校区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年终工作会及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院长丁文胜主持。

中国建科院上海分院、上海浦建集团、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海尔集团上海分公司海尔智家、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鑫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多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副院长武田艳、王国林,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会。

丁文胜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中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及原则进行了解读,并从高校角度,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实习实训基地打造、产学研服务平台搭建以及管理机制等建设任务方面正在和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国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及实验平台等概况,并回顾了2020年学院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总体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协同育人”的期望。

与会专家从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等方面出发,结合现代产业学院七大建设任务建言献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真正打造以高校为中心纽带的多学科行业企业参与的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产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城建学院探索依托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人才的机制,为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图:城建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