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致股份公司董事长钟瑾一行赴城建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63

119日,上海科智电气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钟瑾董事长一行莅临城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城建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等相关专业近20名师生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城建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程道来教授主持。

会上,钟瑾对上海科致股份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程道来等教师就我校相关专业的特色亮点以及学生培养方案等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技术难题的合作解决、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校企合作课程、校企联合工作室、校企合作课程、研究生培养基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程道来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能够与上海科致股份公司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模式,在合作中形成双赢局面。  

会后,钟瑾一行在程道来的陪同下,参观了电气学院、机械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相关实验室,相关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详细做了介绍。

(文/:城建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